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县华秀社区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
天祝县华秀社区举办“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徐世婷 发布日期: 2022-07-02 08:32 浏览次数:

6月27日,天祝县华秀社区联合老年人民间广场舞协会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在观众的期待和掌声中,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大合唱中拉开帷幕。《今天是个好日子》《吉祥安康》《我的家乡是天堂》《圣洁的高原》等舞蹈,生动再现了藏乡儿女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宛转悠扬的乐器合奏、富有藏族特色的舞蹈、刚柔并济的太极……无论是欢快动感的舞蹈表演、还是铿锵有力的歌声,都表达出天祝各族干部群众对党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