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凉州区长城镇九年制学校法治宣传进校园 平安和谐促成长
凉州区长城镇九年制学校法治宣传进校园 平安和谐促成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他经国 田兴花 发布日期: 2022-07-02 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升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安全防护意识,6月21日,凉州区长城镇九年制学校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长城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如何防范校园暴力和欺凌进行宣讲。重点从如何防止校园暴力事件发生、如何防止网络沉迷等方面,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结合案例实际有针对性地为师生们作了讲解,还为学生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宣传简报等资料,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素养,提高学生们明辨是非、自我保护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和普法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