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基层党员
王国斌慰问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基层党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7-02 08:39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到古浪县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基层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今年81岁的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第二任场长、“六老汉”之一的张润元,现已有50年党龄。在张润元家中,王国斌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家庭、健康和生活情况,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和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王国斌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好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63岁的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党员李应川,2021年5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并于2021年7月1日作为我省唯一的新党员代表到北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王国斌详细询问了李应川家庭生活状况和带头发展致富产业等情况,鼓励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带头搞好产业发展,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王国斌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了。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党员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