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柳鹏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王国斌曾国俊等出席
柳鹏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19 08:24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后,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在古浪县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次调度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统筹谋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调整完善应对预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王国斌、曾国俊、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参加会议。

柳鹏强调,要快速精准开展流调溯源,以快速高效的工作阻止病毒的传播。进一步完善“三公(工)”集中办公和现场协同流调溯源工作机制,精准流调、快速溯源,切实让流调跑在病毒前面,切断传播链条。要深挖细查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对阳性感染者之间的传播关系、传播链条,再深入分析、再精准排查,迅速落实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形成新的传播链条。要快速精准做好市外推送信息协查工作,第一时间落地查人,迅速采取管控措施,严防风险溢入。要严格严密管控重点人员。管紧流调出的密接人员,严格采取隔离监测措施;管严中高风险区人员,避免造成疫情扩散外溢。要全面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管控采检现场,全面筛查重点人群,着力提升检测能力。要周密细致加强社会管控。把牢交通卡口“前哨关”,强化重点环节防控,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做好群众个人防护,筑牢外防输入防线、消除内部扩散隐患。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造谣传谣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有力有序保障物资供应。坚持高效统筹,强化市场日常监测,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等行为,督促商贸企业做好货源组织、货物调配等相关工作,加强终端配送,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