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柳鹏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守底线从严管控 坚决防止疫情溢入 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防控成果
王国斌曾国俊等出席
柳鹏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14 08:56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后,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次调度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极其严峻复杂的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守底线、从严管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坚决防止疫情溢入,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防控成果。

王国斌、曾国俊、白振海、关维斌、孙光慧、王玉真、李宏伟等出席会议。

柳鹏强调,面对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双向加大的严峻形势,我们必须做到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担子,以众志成城的攻坚合力阻击疫情输入。责任要往实处落。统筹调度市县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体、协调有序,精准有力开展;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整体优势和磁石效应,凝聚防疫工作合力;共建共享疫情信息,以高效畅通的信息资源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快速精准开展。力量要往一线沉。市级领导同志要靠前指挥,下沉县区、乡镇和疫情防控一线,切实把包抓区域、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市一办十六组要把市级工作人员与县区混合编队,实现市、县区协同作战;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动员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与基层同志并肩做好宣传引导、社会面管控等工作;管理重心要聚焦基层,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网格化管理,将管控责任细化落实到所有市场主体、机关单位和每个村庄、每个小区、每栋楼、每个单元、每个住户,切实打通疫情防控的神经末梢。工作要往细致做。各级各部门要精细精确精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管牢交通关口,管好社会面,管严重点人群,以严密的防火墙、隔离网阻断疫情输入。步子要往快里走。要主动分析风险、积极发现风险、严格管控风险,坚决做到流调溯源要快、核酸筛查要快、应急处置要快,真正使防控工作跑在疫情前面,以快制快阻断疫情输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