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全市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
关维斌讲话
全市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3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全市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古浪县西靖镇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打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主动仗和攻坚战;要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组织力和内生力;要靠实各方责任,着力提升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执行力和协同力。

会上命名了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市级示范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样板村、党员先锋引领示范岗,部分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前实地观摩了古浪县西靖镇村集体经济产业园、黄金奶源基地、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村集体经济示范园、干城乡富民新村集体经济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