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鞠毅主持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06 08:19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及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制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邃思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制度意义、实践意义。市政协主席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对政治协商工作的理解把握,学深研透《条例》,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协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面貌、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