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李昌廉>我的活动
市政协举行文史资料图书捐赠仪式
李昌廉出席
市政协举行文史资料图书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6-28 08:25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向市图书馆捐赠文史资料图书共30种3098册。此次捐赠的政协文史资料反映了武威及各地州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记录资料。

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捐赠仪式。

李昌廉说,本次捐赠是政协文史资料走向大众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市图书馆管理好、利用好、推介好这些宝贵的文史资料,让图书馆成为连接文史资料与百姓大众的桥梁、成为文史资料传播的新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武威的历史文化变迁,促进武威历史文化传承和发展,用璀璨的文化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为推进“书香武威”建设,统筹推进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兴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