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张延堂:移民群众的贴心“当家人”
张延堂:移民群众的贴心“当家人”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2-06-26 09:01 浏览次数:

“移民群众刚搬进富民新村的时候,我们的村集体经济几乎是一无所有。现在的这片山楂林,是在天津市蓟州区帮扶支持下建成的村集体经济林基地。”6月12日下午,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延堂指着眼前挂满果子的山楂林向前来参观的客人介绍道。

张延堂说,经过不断试种和改良,经济林里栽植了山楂、李子、沙漠油桃、新疆大沙枣等果树,还在山楂林下套种西瓜120亩,拓宽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渠道,仅这片经济林每年可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80多万元。

在张延堂眼里,这片占地1055亩的村集体经济林,就是富民新村群众致富增收的“摇钱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