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开展调研活动
鞠毅参加
市政协调研组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18 浏览次数:

6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深入古浪县、凉州区部分企业和包抓项目建设现场,督导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古浪县土门镇众兴社区、甘肃亿恒3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基地、甘肃金宇浩睿奶牛产业园、泗水镇,凉州区发放镇、武南镇白塔村、高坝镇同心村等基层民主协商议事室、市级领导包抓项目,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就镇、村协商议事会机构建设、阵地建设和政协委员基层履职情况以及包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看望慰问了基层市政协委员,并就下一步高效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建设标准化、议事活动规范化、成果运用高效化,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发挥委员作用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鞠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搭建好协商民主议事平台,畅通基层党组织与群众有效沟通渠道,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科学合理调度力量,及时跟进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管,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投入运营。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努力在汇集委员智慧、助推基层治理、服务人民群众、凝聚社会共识上提升成效,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彰显“政协之为”,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离我们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