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凉州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启动
李万岳出席
凉州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秦树静 虎晓娟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1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凉州区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金山镇移民安置社区举行。

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凉州区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惠民演出、书画下乡、爱心理发、健康义诊、科学普及、“巧嫂子”巾帼技能培训等文明实践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投身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干实绩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凉州区落地落实,以主动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