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
徐妍丽王玉真陆世平出席
“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1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陆世平出席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以“相约天马故乡、携手共同发展”为主题,将于7月3日至6日在我市举办,是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主要有招商引资、公益捐赠、观摩考察、展览展销、主体活动大会五项内容,重点围绕产业链开展线上线下招商引资,实现签约项目100亿元以上、公益捐赠1000万元以上目标。活动将充分宣介武威发展成就、资源优势、优惠政策以及良好营商环境和投资前景,进一步加强武威与侨商联系,吸引更多优质侨资侨企来武威投资兴业,助力武威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