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力推动武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
全力推动武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14 浏览次数: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甘肃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参加武威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阐述全面、分析具体、要求明确,为下一步全省全市发展描绘了蓝图、明确了方向。”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贾福祥表示,武威公安将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立足公安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担当勇为、踔厉奋发,塑造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福祥说,武威公安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主动将公安工作置于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咬定公安工作未来发展目标任务,持之以恒抓落实;大力开展向英模学习活动,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对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维护稳定主力军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护航“一带一路”、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推出更多务实举措、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聚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主题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以赴护航“六个新武威”建设。健全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持之以恒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传导压力、激活动力、强化执行力,全力打造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运行新模式;进一步改进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效,不断提升执法办案民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打牢法治思维根基,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持之以恒抓好各项禁令规定的贯彻落实,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武威公安铁军;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切实把“严”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紧盯编制设置、经费保障、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等难点工作,推动市区一体化警务运行体制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