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17 08: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陈一夫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及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及全省政协系统主题读书学习活动成果交流座谈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围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专题开展了常委会协商,18名委员针对全市“8+N”现代农业优势主导产业,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侧重提出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议政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

鞠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努力做到在学习上下苦功,在领悟上出实招,在力行上见成效。要发挥职能优势,充分认识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我市现代农业发展面临的形势,高质量议政建言,高水平凝聚共识,为助力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强化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扎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认真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持续提升政协“三支队伍”履职能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