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天祝县绿化工作
蔡宗鑫带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天祝县绿化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6-16 08:25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天祝县绿化规划建设管护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天祝县人民公园及人民公园南侧提升改造、政府广场及团结路东西两侧绿化等项目和打柴沟镇深沟村及金强驿乡村绿化建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天祝县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按照“依法治绿、依规兴绿、拆墙透绿、见缝插绿、应绿则绿、成倍增绿”的原则,不断拓展植绿空间。要全面加强已建成绿地的养护与管理,建立健全长效保护机制,切实巩固好园林绿化建设成果。要持续推进城市绿化工作,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