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李昌廉>我的活动
“五地”同步 云端发力
武威市绿色生态产业暨国际陆港外向型经济云招商推介会举办
闫鹏勋王国斌颜天禄出席
“五地”同步 云端发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6-15 08: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一核三带”为牵引,以“四强”行动为抓手,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6月14日,市委市政府和省侨联共同举办武威市绿色生态产业暨国际陆港外向型经济云招商推介会。在武威、兰州、南昌、深圳和马来西亚设立会场,采取“五地”同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云招商活动。

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兰州会场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对华商务特使颜天禄出席会议。江西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强,侨界企业家代表、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李亚南,内蒙古亿利集团副总裁尹和平分别作会议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作武威市投资环境及招商推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副市长陈一夫、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深圳市中格瑞商贸合伙企业总经理韦大力等出席会议。

闫鹏勋说,近年来,省侨联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大局,联合地方党委政府,以“兰洽会”为平台,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连续举办侨领侨商市州行活动,促成一批项目签约落地,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武威市凭借连贯东西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高效便捷的物流网络以及优惠宽松的营商环境走上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祉稳步提升,尤其在特色农产品、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信息产业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举办此次云招商推介会,就是让更多企业家深入全面地认识武威、了解武威,结成合作之缘,实现共赢发展。

王国斌说,此次云招商推介会在省侨联、侨商会,江西省、广东省侨联、侨商会,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和广大侨领侨商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特别是我们借助甘肃(武威)国际陆港“五大外向型经济平台”,与格鲁吉亚、匈牙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陕西、四川等地外向型经济企业,签约了木材加工产业园区、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合作、海外保税仓合作运营等方面的合作协议,开启了对外交流合作的新航程,对武威建设向西开放的重要节点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诚挚邀请广大侨领侨商、海内外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来武威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武威市将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真诚贴心服务,让企业家在武威投资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发展更顺心。

本次云招商推介会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5项、总投资66.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旅游基础设施和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会上,各县区分别推介了重点产业和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