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三支一扶”和“特岗计划”笔试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关于2022年“三支一扶”和“特岗计划”笔试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06-14 08:59 浏览次数:

武威市2022年“三支一扶”和“特岗计划”选拔招募笔试定于7月2日进行,为贯彻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将防疫要求予以公告,请参加2022年7月2日我市“三支一扶”和“特岗计划”笔试的考生知悉并配合做好笔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来自无疫情省份低风险区、甘肃健康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必须携带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因不能提供以上证件和证明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凡来自有疫情省份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抵武前3天须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抵武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甘肃健康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必须携带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因不能提供以上证件和证明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来自中风险区所在县区(包含未划定风险区域但发生5例以上本土感染者的县区)的考生,抵武前3天须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抵武后依据防疫部门政策,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解除健康监测后,甘肃健康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必须携带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因不能提供以上证件和证明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来自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包含未划定风险区域但发生10例以上本土感染者的县区)的考生,应在笔试14天前抵武,抵武前3天须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抵武后依据防疫部门政策,实行“7+7”(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期间不少4次核酸检测),4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解除健康监测后,甘肃健康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必须携带从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因不能提供以上证件和证明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考试前14天内,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六、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感冒,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七、考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八、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37.3℃,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37.3℃的考生,由考点医护人员综合判定后决定能否参加考试,如能参加考试,须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九、考试入场及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异常症状,需要接受健康检测或者转移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由此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因体温检测超出开考半小时的不得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十、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考点其它考生全部离场后安排可离开。

十一、考生要认真阅读本防控措施,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健康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届时疫情防控情况有变化的,按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所有参与笔试的工作人员,均遵照上述规定执行。

请参加武威市2022年“三支一扶”和“特岗计划”笔试的考生,提前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关注并申领“健康码”,做好应试相关准备工作。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威市教育局

武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