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1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1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14 08:31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11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2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讨论稿)》《2022年市政协各专委会督办重点提案(讨论稿)》等。

会议强调,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下足“办”的功夫,增强“联”的合力,发挥“融”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切实发挥好提案工作在政协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