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14 08:30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戴继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全市政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要担当作为,坚持不懈讲政治、抓党建,坚持不懈谋良策、助发展,坚持不懈聚民心、促和谐,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