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国两会精神研讨班暨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鞠毅讲话
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6-10 08:23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讨班暨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潭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戴继春参加培训。

鞠毅强调,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政协组织紧跟时代步伐、履行光荣使命的重要保障。市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加油充电。要把握性质定位,深刻认识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实践要求,充分认识人民政协是党委政府推动中心工作的参谋助手,理清使命任务,为高质量履行委员职责奠定基础。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履职体现责任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省政协机关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共26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