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10 08:24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是指导甘肃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通过的省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系统把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重大部署,深刻感悟省党代会饱含的为民情怀,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准实践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机关各级党组织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斗争意识和履职本领,为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展现人大作为。要从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对各级人大代表的培训引导,采取各种形式宣讲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全力助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刘光美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