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620600MB19158194/2022-016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5-09
成文日期: 2022-05-09 有效性: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一次性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22年度矿业权评估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09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74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武威市自然资源局拟公开选择评估机构建立2022年度评估机构数据库,承担本年度矿业权评估工作,具体组织工作由武威市自然资源局承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机构报名要求

1.报名单位必须是具有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

2.申报材料齐全(提供公告附表内容及相应的证明材料);

3.近两年内没有受到行政处罚或行业自律惩戒;

4.主要评估师有3年以上评估经历且从事过市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出让登记权限相同或类似矿种评估工作经历(附实际业绩证明材料);

5.参与评估的评估人员组成中至少含地质类、采(选)矿类、经济类专业背景;

6.出具矿业权评估项目承诺函(加盖机构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二、报名时间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59-515日

2.有意报名的评估机构,须先将报名表和承诺函扫描件发至邮箱wwsgtjkgk@163.com,再以邮寄方式将纸质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承诺函原件以及从事过相关矿种矿权评估的证明材料,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寄送至武威市自然资源局,报名截止日期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4.报名截止后,由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对评估机构资格进行审查,通过审查的,在武威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予以公告。

三、其他事项

1.武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进行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时,从评估机构数据库中随机摇号选择评估机构,并在武威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予以公告。

2.中选评估机构应在收到中选结果书面通知后的5个工作日内与武威市自然资源局签订《委托评估合同》,武威市自然资源局负责向中选评估机构提供评估所需相关资料,评估所需其他资料由评估机构收集补充。

3.中选评估机构放弃承担评估项目,必须在收到通知后3日内书面告知武威市自然资源局武威市自然资源局两年内将不再接受其报名,该评估项目延至下次选择评估机构承担。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土地勘测规划技术服务楼

     编:733000

人:俞兆龙

     话:0935-2213652

 

附件1: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doc

附件2:承  诺  函.doc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2022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