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柳生坠>我的活动
省关工委“传递爱心 书道育人——中国书法数字化暨优秀传统文化教学系统”捐赠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杨世明王玉真出席 柳生坠致辞
省关工委“传递爱心 书道育人——中国书法数字化暨优秀传统文化教学系统”捐赠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2-05-27 08:15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省关工委“传递爱心 书道育人——中国书法数字化暨优秀传统文化教学系统”捐赠启动仪式在武师附小举行。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世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出席活动。副市长柳生坠致辞。

仪式上,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为我市捐赠价值26万元的10套“中国书法数字化暨优秀传统文化教学系统”。

致辞指出,各受捐赠学校要在校本教育和研学、社团活动中,突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力求创出特色、形成示范,全力助推青少年“五育”教育发展,持续优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