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5-25 08:30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等,专题学习了《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常委会制度建设等。党组会议、主任会议审定了有关事项,决定近期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地方立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工作,积极助力“四强行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优化、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群众来信来访的转办、督办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醒,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和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