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先进农机装备助力我市大豆玉米复合种植
先进农机装备助力我市大豆玉米复合种植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虎晓娟 发布日期: 2022-05-22 08: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效率,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与甘肃天诚农机具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研制开发了适宜于我市“2+3”“4+4”两种主要种植模式的大豆玉米复合种植一体化播种机,机具性能稳定可靠,安全性、适用性、可靠性良好,于3月下旬通过了农业部农机推广鉴定,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截至目前,大豆玉米复合种植一体化播种机已生产销售60余台。

据悉,新开发的大豆玉米复合种植一体化播种机能够一次性完成施肥、铺滴灌带、铺膜、精量播种等多项作业工序,满足大豆玉米复合种植的各项农艺要求,机具先进精量的播种技术与无人驾驶导航、高效节水滴灌、水肥一体化技术集成应用,为我市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提供了强有力的机具保障。同时,市农机化中心与企业技术人员开展了大豆玉米复合种植全程技术服务,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确保高效完成省上下达的凉州区1万亩播种面积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