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人社局借力新媒体让法治宣传更走心
市人社局借力新媒体让法治宣传更走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5-22 08: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借力新媒体,从法治宣传政策传播的细节处入手,为劳动者和企业送上了实用、常用、管用的“法律精品菜”。

市人社局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送法,主要针对劳动者、农民工、新业态从业者等比较关心的权益保障和比较常见的权益维护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直播中,方式方法灵活多样,送法内容实用管用,达到了让观众有滋有味“品法”、入脑入心“学法”、自省自觉“用法”效果。在线上直播送法的同时,线下送法活动也同步分段展开,线下主要开展了“送法进工地”“送法进企业”“送法进乡村”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50份,张贴宣传条幅438条,30多个公众号同步宣传,重点区域6个大屏同时播送,接受法律政策咨询426次,受理各类举报投诉36条,全面提高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知晓度,用情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