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5-22 08: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城镇燃气领域在用计量器具和家用燃气器具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计量器具台账、核对检定证书,对企业在用压力表、可燃气体报警器等计量器具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进行整改;通过核查认证证书、认证标识、核对产品规格型号,对家用燃气器具强制性认证产品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检查人员加强宣传和服务,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计量、认证认可等法律法规,引导帮助企业提高法制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建立和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提高企业防范安全隐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