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2-018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5-20
成文日期: 2022-05-20 有效性: 有效
置顶 ☆ 信息 武威市召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政务公开推进会部署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0 11:48 浏览次数:

武威市召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暨政务公开推进会

部署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

518,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政务公开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白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甘肃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政务公开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武威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交流各县区、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做法,全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政务公开是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政务公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关键环节,优化工作基础,加大主动公开力度,提升政策解读回应质量,做好依申请公开答复,推进基层政府公开精准发力,推动政务公开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考核监督和宣传推进,凝聚起推动政务公开的合力,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市人社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民勤县政府、古浪县政府在会议上作了书面发言。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