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5-18 08:29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信访工作条例》。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推动政治责任落实,为全面建设“六个新武威”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团组织建设,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扎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全力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实施走深走实,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实抓细政治监督,完善和落实监督体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九个不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