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架起“连心桥” 争做“点灯人”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架起“连心桥” 争做“点灯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沈建梅 发布日期: 2022-05-14 08: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激励作用、引领作用,5月7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互联网部(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及相关新闻报道,共同学习他忠于党和人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真挚为民的崇高精神;学习他扎实工作、恪尽职守,以社会责任丈量人生价值的奉献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围绕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谈感想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电力工作者,要在“时代楷模”精神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一线,融小我入大我,心系万家灯火,用心用情服务社会大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教育,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互联网部(数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志要以钱海军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投入到电力服务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做像钱海军一样的“点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