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16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5-13
成文日期: 2022-05-13 有效性:
公积金“跨省通办”架起为民服务“暖心桥”
发布日期: 2022-05-13 11:09 浏览次数:

以前办理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必须到缴存地,现在通过推广“跨省通办”,实现了异地购房可以在本地提取公积金,满足了职工异地办事需求。

兰州市公积金缴存职工李女士,到武威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咨询异地贷款事宜。由于疫情原因,李女士不便前往兰州出具异地贷款职工缴存使用证明及缴存明细,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专窗工作人员向他推荐了“跨省通办”业务,并与兰州公积金中心沟通确认相关政策和所需资料,在确认提供资料齐全无误后,现场指导李女士填写《异地贷款职工缴存使用证明申请表》,及时通过跨省通办平台将李女士的资料传至兰州,兰州中心当天就发送了李女士的异地贷款职工缴存使用证明及缴存明细。

李女士说:“本来以为很麻烦,需要上兰州办理,“跨省通办”真的很方便,很省事!”

公积金“跨省通办”架起为民服务“暖心桥”,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地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功能,解决了缴存职工“两地跑”的问题,有效提升了缴存职工的办事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