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涉农信息
索引号: 11620600MB17515003/2022-015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涉农信息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4-29
成文日期: 2022-04-29 有效性: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2-04-29 12:13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安排部署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自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抓好全省农村沼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农村沼气设施等安全隐患摸排整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本地区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隐患摸排准确、不留死角盲区,分级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边查边改,完成一个、销号一个,通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为“三农”事业平安健康发展尽到安全责任。

会议要求,各地要严格依法履行职责,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农村沼气设施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源头上防范重大安全风险。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农村能源资源服务总站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长,农村能源管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大型沼气工程业主共580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