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业务工作
索引号: 11620600057576422E/2022-013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金融办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4-20
成文日期: 2022-04-20 有效性:
武威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邀请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函
信息来源: 市政府金融办 发布日期: 2022-04-20 16:25 浏览次数:

武威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邀请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函

 

各县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武威市银行业协会,武威市保险行业协会,各金融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邀请参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的函》要求,进一步激发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各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参与防非宣传的积极性,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中国银行保险报,于今年4月至5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征集和展示各地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作品。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各地活动组织情况、报送作品情况等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奖,并颁发奖杯、证书。请各县区、各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各金融机构及社会公众等积极参与(具体参赛方式见附件1),于5月8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市处非办(市政府金融办),我办将筛选推荐出其中10个作品统一上报至省处非办(各单位分别报送的无法记入我省成绩参与评比),被推荐作品和获奖作品将作为市长金融奖对县区、金融机构评选重要加分项予以赋分。同时,请各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把参赛作品审核的政治关、内容关、舆情关。

特此致函!

 

    附件: 1.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参赛指引

            2.优秀作品推荐表

 

                                                                             武威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武威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代章)

                                                                                             2022年4月20日

 

附件1

 

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参赛指引

 

        一、活动名称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征集大赛

        二、活动组织

        指导方: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主办方:中国银行保险报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四、参赛对象

        社会公众,各县区处非办,各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

        五、作品要求

        (一)参赛视频作品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部门对音视频信息管理的相关规定,情节内容积极正面。

        (二)作品内容应重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以案例分析、普法宣传、风险提示、情景再现等形式引导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增强人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三)参赛视频作品须为原创,时长以1分钟左右为宜,禁止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及作品评奖资格。

          (四)参赛视频作品报送单位或个人须拥有作品完整版权,若以共有版权作品参赛,需自行协商确定唯一报送单位或个人。

        六、奖项设置及参与方法

        (一)奖项设置。本次挑战赛设置“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二)优秀作品奖。各县区处非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征集本辖区或机构短视频作品,填写《优秀作品推荐表》(见附件2),连同作品视频文件发至指定邮:253571936@qq.com(注:同一作品不得经多个单位推荐,每个单位推荐作品不超过5个,顺序按推荐优先等级排列)。

        (三)优秀组织奖。各县区处非办、各成员单位应积极发动本辖区或机构系统内有关部门、分支机构、社会公众等广泛参与,在《优秀作品推荐表》中填写总体参赛情况(注:同一作品不得由多个单位重复统计)。活动截止后,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根据各单位组织参赛总体情况和推荐优秀作品获奖情况等因素,评选优秀组织奖。

       (四)活动奖励。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奖获主办方颁发奖杯或证书。获奖名单将适时在银保监会网站处非专栏、中国银行保险报等相关宣传平台予以发布。

       (五)优秀作品应用。主办方可使用获奖作品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览和展播,向各地、各有关部门及行业推广使用,不另付费用。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

       七、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上传、推荐优秀作品、送报组织单位参赛情况等,截止日期为 2022年5月8 日。

       (二)报送视频作品最大不得超过50M,报送邮箱须使用QQ邮箱或企业微信邮箱。

       (三)作品报送不符合要求视为不参与投票评奖,请各县区处非办、各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各金融机构以符合要求的主体为单位报送相关作品和参赛情况。

       (四)在作品报送中如遇相关问题,请来电咨询。

       (五)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 谭庆萍   (市处非办)0935-2115052

                    朱发奎   (省处非办)0931-8899834

                   韩老师   (处非联办)010-63998277

                   李老师   (处非联办)010-639982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