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设置>机关简介>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2622300076758870C/2022-05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配分类: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4-15
成文日期: 2022-04-15 有效性: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4-15 15:08 浏览次数: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2年9月建成运行,是进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集中统一的有形市场。列入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市政、交通、水利、国土资源、农林、工业和信息化、环境保护等建设工程,以及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行政事业单位产权交易等项目的交易活动全部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易。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公开、公平、公正、诚信为原则,以规范、高效、廉洁、透明为宗旨,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相关服务。内设办公室,工程交易科,政府采购和产权交易科,信息技术科,监督监察科,财务科。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建设管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和行政监督提供必要的场所和设施条件;为进场交易项目提供业务咨询、交易受理、场地安排、信息发布、保证金代收代退、专家抽取、交易见证等服务;依据相关规定承担职责范围内的公共资源交易组织实施工作;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维护交易现场秩序,记录、制止和纠正违反现场管理制度的行为,对交易过程进行见证,配合相关机构、部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依法依规保存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产生的电子文档、纸质资料、音视频资料和见证档案;负责市级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软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区划合理、各项制度健全、信息平台完善。交易场所主要由综合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监督监察区、交易档案存储区和办公区组成。设有高标准综合服务大厅1间、开标厅12间、评标室16间、远程异地评标室2间,专家抽取室1间、行业监督办公室4间、监控监督大厅1间、实物展厅1间等,配置了高清晰音视频监控系统、多媒体查询机、标讯显示屏、人证核验系统、刷脸门禁闸机等,构建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服务系统、电子交易系统、电子监管系统为主体的“一网三系统”信息化格局,能够满足全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进场交易需求。

办公地点:武威市凉州区仁和街36号武威市公共服务中心8、9、10楼东侧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zjy.gswuwei.gov.cn/index.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