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2-010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3-23
成文日期: 2022-03-23 有效性:
市招商局组织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3-23 11:5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招商局组织举办法律法规专题培训,邀请甘肃汇平律师事务所朱仙洲律师就《民法典》合同编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市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各县区招商局通过线上视频会方式参加培训。

       会上,朱仙洲律师从《民法典》合同编适用范围、订立履约、违约责任等方面着手,联系实际案例,上了一堂生动的招商引资法治课,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民法典》合同编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规范开展奠定了法律基础。

       会议要求,通过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不断增强招商干部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一要切实提高法律意识。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依法办事能力。二要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完善科学决策程序,注重发挥法律顾问等专家作用,提升科学施政、民主决策水平。加强项目动态管理,落实事前论证、事中监督、事后评估。三要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健全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监督,确保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要创新企业服务方式。畅通投诉渠道,依法受理投诉举报。持续开展涉企历史遗留问题排查化解,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推送宣传涉企政策法规,大力推行“不来即享”“应享尽享”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