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得明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2-09 08:18 浏览次数: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纪委、市纪委全会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定了《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历史自信、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六个新武威”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大力加强人大机关制度建设,优化人大信访办理机制,强化网络安全和保密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成果巩固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后,马得明就人大机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约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福萍、党组成员蔡宗鑫、邵新革、杨青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