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周 勇>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2-08 08:29 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下功夫培育群众家门口的增收致富产业,让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要持续推进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守护好前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擦亮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名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就业、就学、就医、养老、住房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服务全市大局、多谋民生之利、从严管党治党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加大领导干部接访频次,持续开展治重化积专项行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双碳”工作的“四个迫切需要”,正确处理好“四对关系”,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走好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的创新发展之路,为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武威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加强团结奋斗,广泛汇聚智慧力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三新一高”要求,持续培育壮大富民产业,加大生态保护治理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武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