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周勇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2-07 08:36 浏览次数:

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一行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和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新闻传媒集团,周勇强调,过去一年,市新闻传媒集团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宣传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勇于探索经验、创新举措,打造更多更好更接地气的融媒体产品,切实宣传报道好我市在实现“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当中的新举措、新亮点。

在G30高速公路武威北出口、凉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疾控中心,周勇对大家连日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