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2-02-27 08:12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市委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全市政法、组织、统战、宣传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领导鞠毅、白振海、朱斯炜、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等出席。曾国俊、王玉真、李宏伟分别总结和安排了政法、统战、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本行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更好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要在正面引导、提振信心上再聚焦,压实意识形态安全责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讲好武威故事,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全力创建文明城市。组织工作要在强基固本、聚才用才上提质效,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培树优秀人才。统战工作要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有作为,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方向,扎实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积极凝聚推动发展整体合力,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政法工作要在依法治理、维护稳定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依法治市,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提升能力素质,勇于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近期要重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春耕生产、春季压沙和绿化造林、民生实事办理、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认真做好全省第二轮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