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2-00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2-23
成文日期: 2022-02-23 有效性: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2-23 08:4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传达学习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武威市支持招商引资项目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部门必须管环保”的要求,扛紧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强化普法宣传教育,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提高监管水平,身体力行保护生态环境,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改革进程,严格按照担当担责、增量提效、规范发展总要求,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推动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再提速、再增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全面完成。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激发改革活力,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汇报沟通,下功夫、想办法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着力提升实体化运营水平,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推进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所在。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支持招商引资项目若干措施,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抓紧梳理制定相关配套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履行政府对企业、社会的承诺,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