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武威市2022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意调查
武威市2022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意调查
发布日期: 2022-12-05 10:01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办法》《武威市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规定,现通过网络问卷方式开展武威市2022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意调查工作,重点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各县区乡村振兴成效、城乡面貌变化、民生问题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和谐程度、干部队伍作风等方面情况的满意度,对市直部门(单位)工作质量、服务态度、工作效率、行业风气等方面情况的满意度,对市属国有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产品(服务)质量、行业风气等方面情况的满意度。

请您根据实际了解和掌握的情况,在县区、综合管理部门、经济工作部门、社会发展部门、人大政协群团、市级民主党派、市属国有企业、归口管理单位8类单位中,至少选择1类(也可多选),在“好”、“较好”、“一般”、“差”4个选项中任选1项进行评价。感谢您的参与!

微信扫一扫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