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2-048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30
成文日期: 2022-12-30 有效性:
普安药业:增产扩能 解决群众“买药难”
发布日期: 2022-12-30 11: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记者在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看到,各生产线设备高速有效运转,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保障药品供应。

       宣肺止嗽合剂是该公司主导产品之一,具有疏风宣肺、止咳化痰的功效,是全国独家、医保乙类、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非处方药。今年以来,上海、重庆、四川、陕西等20余个省市将宣肺止嗽合剂纳入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12月1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疫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将宣肺止嗽合剂列为症见咳嗽明显者宣肺止咳功效中成药。
       “面对市场需求急速攀升的实际情况,我们通过改造生产线、增加设备、改进生产流程、增加一线人员、提升检测能力、储备中药原料药等措施积极扩产扩能,最大化保障宣肺止嗽合剂等药品生产。同时公司年产5000万盒(3亿支)宣肺止嗽合剂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也在加快推进,全力做好群众用药保障,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买药难’问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钱双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