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
索引号: 11620600MB19175155/2022-04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体育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02
成文日期: 2022-12-02 有效性:
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选送社教活动案例入选2022年度全国文博社教百强案例
发布日期: 2022-12-02 08:36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文物学会、中国文物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国文融创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2年度全国文博社教十佳案例宣传推介活动经过初评环节的严格遴选,2022年度全国文博社教百强案例名单出炉。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等100项案例在本年度活动初评阶段中脱颖而出。


活动于今年7月20日正式发出通知,面向全国宣传、教育、文化、文物部门和文博单位、教育机构及各类社会组织,广泛征集近年来各地利用文物、博物馆及文化与自然遗产等资源自主策划实施的原创性、创新性社会教育教学活动案例。截至10月1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共计240项申报案例材料。初评采用函评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权威、规范的原则,邀请文博专家对案例材料进行严格审阅,最终遴选出100项社教案例入围复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