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23 08:20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六个坚持”,深刻诠释了贯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人民至上是根本的价值导向,自信自立是内在的精神特质,守正创新是鲜明的理论品格,问题导向是源头活水,系统观念是基本工作方法,胸怀天下是特有的大视野大境界。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成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全市上下要按照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标准和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知行合一、笃信笃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这一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武威大地充分彰显。

全市上下必须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把国家所需、武威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更好统筹起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切实巩固经济增长势头,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全力推动“六个新武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坚定不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坚持不懈抓好项目建设,着力夯实稳定增长基础;因地制宜推进强县域行动,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持之以恒抓好生态建设,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从严从实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撸起袖子加油干,百尺竿头再攀登。全市上下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投身“六个新武威”建设的火热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