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
武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11-23 08:20 浏览次数: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武威深入开展就业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指标1000名和选拔聘用106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工作,目前已全部到岗工作。

武威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联合人社、教育、民政等8个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制定一揽子就业帮扶行动措施。加强各相关部门间的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政策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督促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任务目标推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任务目标和责任落实。同时,以高校毕业生等失业青年为重点人群,加强服务,积极鼓励年轻人在武就业创业。结合“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金秋招聘月”等各类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积极提供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对接。针对特殊群体送指导、送政策、送岗位,累计安置24人(次)从事公益性岗位。高效服务人社部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小程序注册登记人员,为154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