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11-22 09:0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尹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有效的行动、更加果断的措施,做到有序放、精准防、严格管,坚决有力高效打赢疫情歼灭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科学精准、扎实有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思想上不动摇不放松、行动上不变形不走样。要进一步抓实外防输入,毫不放松、从严从细管控各类交通卡口,严格落实“提前报”和“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各项措施,切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进一步科学精准防控,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调整措施,落实“四早”要求,既不能简单化、层层加码、一刀切,又要反对不负责任的态度,防止“一放了之”,不断提升防控精准度、实效性。要进一步盯紧管牢重点场所,加强对学校、医院、养老院、福利院、监狱等特殊场所的严密监管,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重点保供企业“白名单”制度和“绿色闭环”管理措施,切实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民生需求。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科学统筹力量调配,确保防疫人员保持充沛精力和身心健康。要进一步扛牢防控责任,各县区党委、政府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压紧压实主管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疫情防控责任,乡镇、街道和村组、社区要切实发挥疫情防控一线阵地作用,精准精细落实各项管控和服务措施,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各级领导干部要站位一线、打好头阵,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指挥体系和队伍坚强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