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开展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关工作的公告
关于推迟开展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关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10-27 14: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报名人员和引才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6日至10日举行的武威市2022年第三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复审、面试考核工作推迟举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调整为2022年11月15日。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报名人员密切关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www.gswuwei.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引才工作安排。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