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
索引号: 11620600MB19175155/2022-010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体育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1-04
成文日期: 2022-01-04 有效性:
央视新闻:探访武威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感受北纬37度的冬奥“民族风”
发布日期: 2022-01-04 16:17 浏览次数:

武威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是由甘肃文旅集团打造的具有国际标准的大型天然高山滑雪场,平均海拔高达2800米,雪场周边汇聚雪山、高地、草原、林地等绝美地貌。高海拔+高级赛道,跟随央视镜头一起来感受高原风光下冰雪运动的魅力吧!

受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氛围日益浓厚的影响,我市以滑雪、滑冰等为主题的冰雪游受到热捧,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武威塔儿湾滑雪场、武威沙漠公园冰雪乐园、凉州区蜻蜓村、天祝县祁连镇溜冰场、松山镇溜冰场等推出的滑雪、滑冰、雪地摩托、雪圈、雪橇、冰车、冰上碰碰车等刺激又好玩的冰雪活动,深受游客青睐,丰富了冬季旅游文化生活,培育了冬季旅游文化品牌,打造全域全季旅游新业态、新格局,从“夏季游”向“四季游”的转变,成为了武威旅游业的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