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政府各部门预算
索引号: 11622300K42424480N/2022-014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组配分类: 市政府各部门预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1-04
成文日期: 2022-01-04 有效性:
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1-04 00:00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  单位基本概况

一、 单位职责

二、 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三、 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五、“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等财政拨款情况

六、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情况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十、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2022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一、单位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单位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单位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前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和《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推进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公开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现将2022单位预算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  单位基本概况

一、单位职责

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是归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县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的职能:依据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研究提出全市人才市场管理、建设和人才交流的规划意见;指导全市人才市场发展和人才交流工作;承办市级人才交流会、组织开展各类人才培训;负责开展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委托的人事代理业务;负责工业企业急需紧缺人才的调查摸底、引进选派、日常服务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工作职责,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核定市人才中心内设机构3个,分别为市场管理科、人才开发科、人才培训科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单列管理(根据市编办《关于规范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机构编制事宜的通知》(武市编发〔2017﹞40号),将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的事业编制划转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单列管理,用于工业企业人才的引进),中心现执行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制度。

第二部分 2023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三、收支总体情况

1、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预算收支总表

2、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预算收入总表;

3、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预算支出总表;

4、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8、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9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预算收支总表;

10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预算收入总表;

11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预算支出总表;

12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13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14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15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16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情况

(一)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武财社〔2021108号),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为117.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为112.28万元、项目支出为5万元。

收入情况

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收入总预算为117.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17.28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2021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收入总预算115.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15.34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与上年相比,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收入总预算增加1.9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增加1.94万元,主要原因是调资和正常晋升导致人员经费增加。

支出情况

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支出预算97.79万元,按功能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2.84万元,占总额87.6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81万元,占总额的5.81%;住房保障支出7.63万元,占总额的6.50%。

与上年相比,2022年支出总预算增加1.94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1.1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增加0.6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增加0.08万元。主要原因是调资和正常晋升导致人员经费增加。

(二)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武财社〔2021108号),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为344.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44.8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收入情况

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收入总预算为344.8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44.87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2021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的收入总预算为265.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65.13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与上年相比,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收入总预算增加79.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65.13万元。主要原因是调资、正常晋及新入职人员升导致人员经费增加。

支出情况

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支出预算344.87万元,按功能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88.87万元,占总额的83.7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5.46万元,占总额的7.38%;住房保障支出30.54万元,占总额的8.86%。

与上年相比,2022年支出总预算增加79.74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增加61.6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增加9.1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增加8.99万元。主要原因是调资、正常晋及新入职人员升导致人员经费增加。

五、会议费、培训费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

2.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

4.培训费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5.会议费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 %。

 “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比2021年预算增加(减少)0万元。

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2022保障机关正常运行的公用经费预算14.38万元。其中:办公费在公用经费中预计使用4.95万元、公务交通补贴预算9.1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在公用经费中预计使用0.25万元。

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2022保障机关正常运行的公用经费预算4.6万元。其中:办公费在公用经费中预计使用4.6万元。

七、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为0元。与上年相同。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2年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支出为0元。与上年相同。

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人才市场服务及档案管理项目预算5万元主要保障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扩大人事代理范围,规范人事代理行为保障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从人社厅等非本级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利息收入等收入。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结转和结余。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人力资源、公务员管理、军转、外专等方面的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反映在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以及用于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6.住房保障支出: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比例为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公积金。

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9.“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招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招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0.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以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2022年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预算公开相关表格.xls

2022年武威市工业企业人才服务中心预算公开相关表格.xls



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202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