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周 勇>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等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1-25 08:44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管党治党新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严惩各类腐败行为,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坚决防范“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构建协同高效监督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纵深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威、法治武威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找准研究方向,把党建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结合起来一体研究,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党建研究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省“两会”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实政策对接和项目争取,切实把省“两会”各项部署转化成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的项目。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乘势而上、干字当头,齐心协力推动“六个新武威”建设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